𓆝𓆟𓆜𓆞𓆝

墙头太多了怎么办

今天丝瓜正式营业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在老白的牵线下爱丽和老白、瓜瓜、管管一起打匹配


1.老白:放心,我老实人,和沐木他们不一样
(然而感觉比沐木他们恐怖多了)


2.甜瓜那边弹幕都是让他去gay爱丽
瓜瓜:你们教我怎么gay嘛


3.爱丽基本全程自闭,除非那三个魔人指名cue他


4.爱丽基本一直在摸宝贝and救人


5.瓜瓜被挂气球,爱丽前锋撞屠夫没撞到
瓜瓜:这个人好菜啊
下一秒,爱丽又撞了一次撞到了
瓜瓜:厉害呀爱丽
老白:他到底是菜还是厉害 甜瓜求你闭嘴 前一秒菜后一秒厉害 你是魔鬼吗


6.从这之后,瓜瓜说的最多的话就是“啊 我快死了 爱丽救我!”和“厉害呀爱丽!”


7.甜瓜依旧吸鬼体质
老白:我发现谁都知道追甜瓜 也不知道为什么


8.瓜瓜又倒,爱丽在旁边蹲着找机会救他,后来瓜瓜自摸了起来了
瓜瓜:我起来了 你可以走了
爱丽还没走,屠夫又回来了
瓜瓜:爱丽救我!
爱丽:你不是说我可以走了吗


9.爱丽把甜瓜救下来,然后帮他抗刀,让甜瓜跑
瓜瓜:这个主要是我走位走得好 跟你没什么关系
管管:魔人啊这个人 不要给这种人抗刀 给我抗刀
老白:甜瓜这个人太膨胀 我已经对他路转黑


10.不知道三个魔人怎么聊到了看片子
爱丽那边弹幕:捂住爱丽耳朵


11.瓜瓜反复被抓,喊爱丽救他(目前为止这局已经救了不下三次了
瓜瓜:啊 爱丽救我
爱丽:我球快没了
瓜瓜:必须救我
老白:必须救可还行

后来四个人分两路跑,甜瓜和爱丽一起
瓜瓜:爱丽走 爱丽走 跟我来
老白:跟你来还行 你干什么 老带人家跑
甜瓜边跑边唱:我们手牵着手👋🏼
快跑到门那儿,爱丽还要摸箱子
瓜瓜:你怎么又摸宝贝呀
爱丽:手痒手痒
瓜瓜(开着手电筒):给你打灯

到门那儿,爱丽用球冲出了门
老白:看人家有多烦你,直接拿球拉开了距离
爱丽:没有没有

12.最后一局
瓜瓜:爱丽爱丽 我问你个问题 你觉得我和堂哥谁厉害(堂哥警告)
爱丽:你厉害
瓜瓜(对粉丝):爱丽说我厉害好吧 你们在说什么啊
瓜瓜:那我和杰瑞谁厉害啊
爱丽:你厉害
老白(看不下去了):你每天送多少个交互斩心里没数吗 还好意思问别人厉不厉害
瓜瓜:没有 我问这个问题不是为了比较谁 只是想和Alex交流一下
弹幕:交♂流




感觉今天甜瓜格外兴奋,老是口头欺负爱丽,想gay爱丽的心不要太明显哈哈哈哈哈!瓜瓜加油,再接再厉!💪🏻💪🏻


评论(8)

热度(166)